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联赛奔牛获赛季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1:37 云南日报

  

CBA联赛奔牛获赛季三连胜

  昨晚,经过一个月苦战的云南红河奔牛队终于迎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他们在主场首次以120比81的悬殊比分拿下对手河南队,迎来了首个三连胜。

  红河奔牛队昨晚派出了一个全新的首发阵容,由老将李晓勇为主,李一丁、张楠、
徐贵军和外援乔恩·史密斯为辅,他们开场后打得相当积极,很快就以18比8迫使客队河南队叫暂停。暂停后,奔牛攻势更加猛烈,比分一度领先达14分,到首节比赛结束时,河南队将比分扳为24比31。

  由于河南队犯规较狠,继李晓勇首节中段受伤下场后,乔恩也在第二节开局两分钟就受伤,但他咬牙坚持比赛,河南队乘机将比分扳为32比36。但在该节的最后阶段,红河奔牛队连得4分,以54比48领先结束上半场。

  双方下半时开局犯规开始减少,比赛也难有精彩场面出现,但比分却在不知不觉间发生了变化,截至第三节比赛还剩5分35秒,红河奔牛队以73比60领先了对手13分。到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奔牛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了23分,88比65。

  河南队第四节已如惊弓之鸟,根本无力将分差缩小,奔牛队将比分迅速扩大为100比72,此时,河南队惟一的外援也因6次犯规离场,最后红河队以120比81获胜。

  特派记者刘自金 周灿 摄(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