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教练评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1:37 云南日报

  吴庆龙:队员贯彻能力提高雷顿:疲劳导致犯规多

  对于双方都有球员因为6次犯规被罚出场及球队整体犯规过多一事,客队美国籍主教练雷顿表示,主要是由于河南队连续3个客场,球员疲惫,才会导致犯规经常出现。

  雷顿对蒙自赛区的接待工作大加赞扬:“这是我到中国带队比赛中碰到过的最好主
场接待,令人难以忘记。”同时,他说自己的队伍很不幸,一场48分钟的比赛只打了24分钟,前24分钟打得很不错,而下半场的24分钟太差了。

  吴庆龙对红河奔牛队的表现相当满意:“只是第二节在防守上出现了问题,但从整个比赛来看,队员们贯彻赛前布置的东西还是相当坚决的。”对于派出了很多年轻球员,他认为球队太需要年轻球员在关键时刻能顶上,多给他们在关键比赛中出场的机会,对他们的锻炼相当大。 特派记者刘自金(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