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公布新一届集训名单 李彦有信心在国足站稳脚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0:5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中国足协日前公布了新一届国家集训队名单,国际队李彦再度名列其中。昨天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有信心在国家队站稳脚跟。

  今年26岁的李彦真可谓迎来了运动生涯的第二春,他不仅在国际队中成为场上的核心,而且成了国家队的“常客”。记者在上海采访他时,李彦就曾多次向记者表示,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为国际队和中国足球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此次国家队名单公布后,记者昨晚打电话给李彦,向他了解自己又一次入选国家队后的心情。李彦说,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最高的荣誉就是成为国家队的一员,穿着国家队队服,为中国足球上场拼杀。

  李彦认为

中国足球
世界足球
发达国家相比,确实存在着很大差距,只有承认自己的不足,才能迎头赶上。谈到自己在国家队的命运和前途,李彦对自己还是相当看好,他说,他相信自己的实力,一定会在国家队中站稳脚跟。

  谈起国家队的欧洲拉练,李彦说,与高水平对手角逐,对提高

中国队实力大有好处。通过前一段时间与欧洲几个国家队的比赛,他从中学到了不少东西,队友们也都认为利多弊少。此次球队再度赴欧洲,相信中国队中的每一个人都定会倍加珍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