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经不起这样折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9:36 南京晨报

  火箭五连胜,媒体又开始了他们的吹嘘之旅。姚明是关键先生,姚明是疤脸硬汉……说这些话的人上个月还把姚明骂得一无是处。

  不管是姚黑也好,姚蜜也罢,在看待火箭五连胜的问题上我们一要客观,二要辩证,千万不能像七连败时候那样被数字给忽悠了。

  其实抛开昨天这场比赛,火箭的客场之旅能走得如此顺畅,姚明的发挥能够如此的好,跟他们的对手也不无关系。就拿火箭最近的两个对手来说吧,勇士和超音速都是内线巨烂,主打外线的球队。打这样的对手姚明要是再不发挥,那还什么时候发挥去。上一场比赛,勇士们一场扔进了15个三分。这一场比赛,超音速的三分命中率曾一度高于50%。那又怎么样,NBA有句话,三分球是砸不死人的。看看马刺,再看看活塞,得内线者得天下,这就是NBA的真理。

  您该问了,火箭拿下了5连胜,是不是就天下太平了,咱就高枕无忧了?说句实在话,我也不知道火箭的5连胜到底是好还是不好。火箭5连胜了,范甘迪的位子也就稳了,这对

火箭真的是个好事吗?NBA还有句话,什么是真正的强队,就是状态好的时候能赢球,状态不好的时候也能赢球。火箭呢,谁也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就上弦了,什么时候就泄气了。

  虽然连败时欠下的债要靠连胜还,但老这样起起伏伏地折腾,总不是回事啊!

  作者:洛克/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