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奔牛男篮大胜河南猛龙 主帅:队员还没学会怎么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9:22 云南日报

  

奔牛男篮大胜河南猛龙主帅:队员还没学会怎么比赛

  昨晚,云南红河奔牛队在CBA第12轮对阵北区弱旅河南济钢猛龙队的比赛中,以120:81大胜对手,迎来主场六连胜。

  开赛后,奔牛队充分体现了高度和速度的优势,进攻中内外结合、全面开花。不到
5分钟,全队就打出一个13:6的小高潮。首节结束时,奔牛队以31:24抢得先机。

  第二节,河南队开始发力,他们凶狠的拼抢和极具侵略性的紧逼防守,迫使奔牛队的攻、防成功率急剧下降。关键时刻,王胜的三分球命中,帮助奔牛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4:48继续领先。

  第三节在开局战成61:58后,李晓勇、张楠、王胜、陈照升以及替补上场的外援毕比在内、外线的进攻同时爆发,奔牛队趁势打出一轮27:7的进攻狂潮,以88:65提前奠定胜局。

  在末节争夺中,大势已去的河南队已无心恋战,越打越顺的奔牛队则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最终以120:81获胜。

  12月18日,奔牛队将远赴临沂挑战山东金斯顿金狮队。

  吴庆龙:第二节进攻打得乱

  虽然大比分获胜,但奔牛队主帅吴庆龙赛后并未过多地表扬球队的表现,而是简单点评了球队暴露的一些不足。

  大龙表示:“从整场比赛来看,队员们打得还不错,只是第二节比赛中进攻打得稍微乱了一些,集中表现在快攻失误多,回防差,进攻点不明确。不过,在后两节比赛中,我们经过调整后还是重新掌握了主动。”

  特瑞·雷顿:队员还没学会怎么比赛

  昨晚,河南队在打了半场好球后,又一次莫名其妙地在下半场集体大崩溃。赛后,该队的美籍主帅特瑞·雷顿坦言队员还没学会怎么去打一场完整的比赛。

  特瑞直言:“很不幸的一点,一场比赛应该是48分钟而不是24分钟,但我们的队员今天只打了24分钟比赛,最后的24分钟打得非常差,差在什么地方呢?差在没有努力上!这支球队还没有学会怎么样去比赛。” 饶 勇 (云南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