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江苏龙昨日不敌东北虎 一度领先13分仍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8:56 扬子晚报

  本报长春电昨天晚上7点35分,江苏南钢客场挑战吉林东北虎,最终,客场96:109告负,四连胜的步伐被终结。吉林外援罗德以22分,13个篮板,7次助攻砍下两双,王晗发挥出色,在与唐正东对抗中取得34分,王博也贡献16分;江苏队易立20分,孟达25分。

  昨天,长春气温达零下20多摄氏度,第一节比赛吉林队在外援罗德的带领下不断冲击江苏队篮下,王晗首节表现抢眼,砍下17分,罗德7分。

  江苏队依靠内线的优势和外线的稳定发挥与之对抗,第一节结束时以30比28领先主队2分。第二节开始后,吉林队失误增多,投篮命中率下降,王晗在得到2分后受伤下场也影响了吉林队的进攻。而江苏队易立和张成频频快攻得手,外线孟达和卡洛斯命中三分,渐渐将比分差距拉大,最大分差曾达到13分。以52比41领先进入下半场。休息过后,吉林队队员找到感觉,罗德此节发挥出色,调动了吉林队的整体攻防,经过治疗回到场上的王晗又贡献了6分,随着唐正东此节领到了个人第6次犯规被罚出场,吉林队打出一波9比0的小高潮。逐渐将比分迫近并反超江苏队2分,以78比76结束了第三节比赛。第四节吉林队牢牢地控制了比赛,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队员发挥依旧出色,反观江苏队队员,场上多次出现失误,心态很急。内线没有了唐正东的钳制,王晗和罗德发挥得更加游刃有余,在不断内线得分的同时还多次造成江苏队员犯规,江苏队无力回天,换上了替补队员,比赛随之也进入了垃圾时间。(刁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