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虽然赢得多大彬不自满:要清醒地看待这场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8:52 生活日报

  101∶76,对福建队的这场胜利是山东队本赛季比分最悬殊的一场胜利,也是战术运用最流畅的一场胜利。客队主帅陈德春被巩晓彬的精心布防折腾得够呛,赛后他异常郁闷地表示:“76分是我们所有比赛里最低的一次。”不过,对手的低迷没有刺激出山东队的自满情绪,主帅巩晓彬带头表态,希望大伙能够清醒地看待这场大胜。

  男篮将士昨晚极好地阐释了“赢球靠防守”的老话,对方最大的得分点、内线的华
盛顿交给佛布斯重点看护,山东队在外线使劲地投开了。与此同时,他们对对方外线实施了成功地干扰,以至于上轮合力拿下13个三分球的朱世龙和龚松林本场只投中了两个。

  客队主帅陈德春大摇其头,“山东队的防守相当不错,抑制了我们几个攻击点的发挥,尤其是上半场,我们不适应,进攻不力,防守也很被动,他们赢了在情理之中。”

  巩晓彬首先对弟子们本场的表现予以肯定,紧接着又特意提醒大伙说:“我们虽然今天大比分赢球了,可还是一支年轻球队,依然是打顺了怎么打都有,在场面僵持的时候,经验和耐心还不够,这方面还需要好好锻炼。”

  本报记者李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