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百城市自行车赛总决赛落幕 山东选手成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8:4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成都12月16日电由中国奥委会主办的第十届“国际奥委会主席杯”全国百城市自行车赛总决赛16日在四川省攀枝花市落幕,山东选手成为最大赢家。

  山东济南市运动员靳民、王红分获男子20公里竞速赛和女子10公里竞速赛的冠军;混合组5公里赛的冠军被辽宁省法库市的李飞夺得;团体冠军也属于山东济南市代表队,山东潍坊市队获得第二名,东道主攀枝花市队名列第三。

  此次比赛有来自全国106个城市的367名运动员参加,其中年龄最小的只有14岁,年龄最大的已有70多岁。

  本项赛事是由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先生和国家体育总局倡议、发起的一项群众性自行车赛事。该赛事旨在传承奥运精神,提高我国自行车竞技水平。

  据了解,迄今为止,该赛事已经举办了9届,参赛队均达到100支以上。

  (记者刘谨、陈济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