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赢球巩晓彬头脑仍很清醒 年轻山东队需增加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7:59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主场大胜福建队,巩晓彬当然很高兴,不过,在高兴之余,巩晓彬还是一再提醒他的球员们要保持清醒,要想取得理想成绩,还要更加努力。

  “球员们很好地贯彻了赛前准备会的要求,加强了对重点人物的防守,进攻很果断,拼抢篮板也很积极。”巩晓彬对弟子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不过,巩晓彬是一个力求完美的人,对比赛的细节一直比较看重,即使是早已稳操胜券,还是一直站着指挥完比赛,到比赛结束前十几秒的时候,他还让球员叫了暂停。当时,山东队场上大部分是年轻球员,他希望球员们能通过这些实战提高自己。

  “比赛虽然赢了,但我们应该清醒地认识到,山东队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打顺了的时候大家表现都非常好,不顺的时候可能就一塌糊涂,所以要趁着比赛增加经验,在比赛中学会耐心,这场比赛有很多值得总结的地方,我们还要更加努力。”巩晓彬说。

  孙杰本场比赛得到33分,差点就创造了职业生涯最高分。谈到这场比赛,他也认为还有许多经验值得总结:“在破联防的时候,我们转移球的速度还比较慢,无谓的失误也还不少,在后面的比赛中要多加注意。”

  本报记者刘瑞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