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与巴萨冤家聚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7: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伦敦12月16日体育专电欧洲冠军联赛十六强对阵抽签结果16日在欧洲足联总部揭晓。三支英超球队中,切尔西和阿森纳队将遭遇西甲劲旅。其中,切尔西队不幸再次碰上冤家对头、目前风头正盛的巴塞罗那队。

  阿森纳队前景也不太美妙,因为他们将与皇家马德里队交锋。卫冕的利物浦队运气稍好,抽到了在小组赛中最后一战将曼联淘汰出局的本菲卡队。AC米兰队也霉运当头,不幸
与拜仁慕尼黑队在十六强赛中狭路相逢。其他4场比赛的对阵形势是:尤文图斯队对不来梅队,埃因霍温队对里昂队,国际米兰队对阿贾克斯队,格拉斯哥流浪者队对比利亚雷亚尔队。

  按照赛程,欧洲冠军联赛十六强首回合的比赛将于2006年2月21日和22日举行,次回合比赛将于3月7日和8日举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