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走上绝路辽足无奈投书求救 张曙光前景令人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7:38 辽沈晚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刘志向报道 地税部门催缴拖欠税款,足协敦促辽足尽快解决球员拖欠,1400多万的欠债辽足根本没有能力应对。昨天,俱乐部向政府部门紧急递交了《求救书》,希望有关部门能够解救辽足于水火。“现在也只能向政府部门求助了,没有其他的办法可以救活辽足。”张曙光情绪极其低落地说,“辽足的事情也该闹出头了,年年这样也不是办法。反正辽足现在是没能力支付这么大一笔开支,不行我也只能让有关部门来羁押我了。”

  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黄祖钢昨天忧心忡忡地对记者说:“现在

辽足的问题是历史上最为严重的,税务部门清欠的决心很大,而足协那边的规定也是硬性的,没有缓和的余地。但辽足的现实问题就是,确实没有钱来解决这么大的开支。”据记者了解,这份《求救书》也是辽足的最后一招,此前,俱乐部已经通过报告的方式向政府部门沟通过几次,不过税务部门对于辽足欠税一事并没有丝毫让步。

  目前,辽足被拍卖的可能性还不大。由于辽足球员不算俱乐部的固定资产,而辽足的车辆和办公地都不在俱乐部名下,所以欠税的最坏结果就是法人代表张曙光被拘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