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综合:广东七连胜继续领跑 山东狂胜福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7:3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6日体育专电综合本社记者报道,广东队打疯了!在客场以111:97拿下陕西队后,卫冕冠军迎来七连胜,并在赛后的积分榜上以10胜1负的骄人战绩继续傲视群雄。在南北区第六名的碰撞之战中,山东队出人意料地以101:76大胜福建队,捍卫了北方球队的尊严。

  广东队的四名国字号球员在比赛中起到关键作用,朱芳雨则成为比赛的关键先生。
在陕西队第四节将比分差距缩小到最小的两分时,他利用一个精准的远投拿下3分,稳定了军心。广东队凭借丰富的经验,控制住场上局面,最终获得比赛的胜利。

  此役战罢,陕西队遭遇五连败,排名也下滑至北区的第六名。

  福建队同山东队在南北赛区都处在第六位,因此人们都认为双方的较量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战斗。但出人意料的是,比赛在第一节就失去了悬念。山东队利用外线远投疯狂得分,同时以双人包夹战术“封锁”了对方主力得分手华盛顿。福建队竟在四分多钟时间里一分未得。首节结束时,山东队便以30:10领先。

  外线“哑火”是

福建队的最大败因,三分球前十次出手竟无一命中,第三节中段时才由朱世龙投中第一个三分球。相比之下,山东队正是凭借孙杰、王刚等几名外线投手的出色发挥,一次次摧毁着对手反弹的信心,他们最终以101:76赢得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战胜福建队后,山东队也随即爬到了北区的第四位。

  在其他五场比赛中,辽宁队主场105:107惜败上海队,遭遇4连败;北京队主场102:84大胜浙江队;吉林队主场109:96拿下江苏队;云南队120:81狂胜河南队;新疆队132:117战胜

东莞队。

  本轮战罢,积分榜排名并没有太大变化,广东和北京队继续分别领跑南北赛区。(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