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五连胜MM再发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7: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超音速难敌火箭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在经过连败的阵痛后,火箭迎来了收获的季节。昨天,姚麦再次联手发威,砍下60分,火箭以104:98击败超音速,实现五连胜。

  这是一场背靠背的比赛,两队的体力均接受严峻考验。火箭队在上半场以48:51落后,但姚明发挥正常。第三节开始后,麦迪也开始发挥,他7投4中独取10分,助火箭队打出小高潮,以73:71将比分反超。最后一节,双方陷入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终场前56.8秒,麦迪的三分球给了对手沉重打击,火箭也借此将优势扩大到4分。在超音速将差距缩小到2分后,姚明连续6次罚球命中,最终火箭队以104:96锁定胜局。

  麦迪赛后表示:“我就是为了这样的拉锯战而生的。”连续的胜利也让范甘迪对姚明和麦迪赞不绝口,“我们现在打得更加出色都是因为姚明和麦迪。比起三个星期以前,我们是一支更加出色的球队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