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1分制绊倒鲍春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7: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中国女单提前囊括三甲

  本报益阳专电(记者杨斌)昨日,第18届羽球世界杯四强产生。中国队在五个单项上都有所斩获,并提前包揽女单冠亚军,而男单鲍春来1:2不敌泰国选手波萨那无缘四强,爆出了昨天的最大冷门。

  男单比赛中,林丹2:0完胜韩国名将李炫一,以两战全胜的战绩晋级四强。半决赛中,他将迎战队友陈宏,后者以2:1战胜了马来西亚选手哈菲兹。出人意料的是,鲍春来苦战三局,却以1:2负于泰国选手波萨那,爆冷出局。鲍春来赛后如此谈论21分制:“在21分的情况下,没有发球权进行过渡,落后的我就很吃亏,只有我得两分、他得一分才能慢慢往上追,这个确实很难。”

  女单比赛进行得毫无悬念,张宁和谢杏芳均以2:0轻取对手,加上小将卢兰,女单四强中国队占据三席,由于四强之一的姚洁因伤宣布弃权,实际上中国队已经提前包揽了本次比赛的女单冠、亚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