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昌镐还是最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6:59 扬子晚报

  比赛结束后,罗洗河九段在研究室内接受了三星火灾杯大赛官方网站记者的采访。看上去,罗洗河的心情非常放松,回答问题时既很得体也不失风趣。以下是采访的内容:

  记者:研究室内在研究中央的变化时,都提出了三劫连环无胜负的意见。你当时认为是三劫连环无胜负吗?

  罗洗河:是。我想要无胜负了。在中国如果出现和棋,是扣除前一盘所用时间,用剩余的时间加赛。韩国与中国稍有不同。

  记者:今天猜先时你只抓了一个白子,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这是赛前你事先想好的吗?

  罗洗河:这(指一个棋子)不是最轻吗(意指比赛过程中的惊天大转换)?哈哈!开玩笑的。我想拿白棋。

  记者:有人说,你在三星火灾杯赛中出了成绩与规定用时缩减至2小时,还有与结婚以后戒了酒有关。你怎么看待这种说法?

  罗洗河:结婚后把酒戒了?不是这回事。年初去医院,医生说不让喝酒了,这才不喝了。

  记者:你觉得现在韩国棋手谁最强?罗洗河:李昌镐。

  记者:可是他现在在韩国国内输得很多啊?

  罗洗河:李昌镐之所以强,是因为他总能赢得该赢的比赛。夏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