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五连胜!火箭走出冬天 姚麦联手贡献6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6:1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可)五连胜!火箭队终于挺过了他们的寒冬。北京时间昨天中午,火箭在超音速的主场凭借着姚麦二人拿到的60分以104比98取得了五连胜,其中他们在客场连续四场获胜。麦蒂的34分和姚明的26分10个篮板之外,霍华德的16分和斯威夫特的12分证明了火箭全队的状态,如今的这支火箭队无人可以小视。

  其实在整场比赛中,火箭都显得有些被动,对篮板球控制不足让他们吃够了苦头。
但是现在的火箭队明显比以前更有自信,他们利用极高的命中率将比分死死咬住。在上一场通过加时才击败对手的情况下,火箭队一改往日末节溃败的习惯,姚明在最后一节就拿下10分,麦蒂更是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姚明更是拿下关键篮板帮助球队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取得4分领先,对手被迫采取犯规战术,关键时刻姚明毫不手软六罚六中,最终为球队锁定胜局。

  “我们现在打得更加出色都是因为姚明和麦蒂,当然,我们的全队防守和其他人的贡献也非常重要。比起三个星期以前,我们是一支更加出色的球队了。”连对球队一向很少进行赞扬的范甘迪赛后都难掩笑意。如今,连续六个客场已经打完五个,

火箭的春天不远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