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日11时邀您赏名局 三星杯激情将上演魔鬼刀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6:1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钟宁)三星杯罗洗河一局惊世名局注定了在今后一段时间会成为围棋圈里最热门的话题。

  激烈的对杀,三劫循环,完美的消劫,如此戏剧性的对局恐怕是现代围棋中极为难得的精彩之局了,罗洗河如此畅快的胜利怎能不叫人兴奋。

  对于棋迷来说,自己复盘怎么过瘾?是否期望听到专业棋手来解答自己心中的疑惑,是否想和众多棋迷共同品评?本报特意请来四川著名专业棋手李亮五段对这盘千古名局进行挂盘讲解。凡是有兴趣了解这盘棋的棋迷,均可于今天11时在本报(书院西街1号亚太大厦)8楼参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