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永胜心仪国际保持状态 成耀东:欢迎国力球员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5:51 三秦都市报

  即将成为历史的2005年,对于陕西足球来说,是极为苦涩的一年。不表陕西球迷在这一年中,是如何望眼欲穿,单看一些我们曾经熟悉的运动员是如何彷徨无助,我们就足以能够品味这一年是多么让人痛心。如今,失落的陕西足球终于找回了依靠。国际队入陕后,将让陕西球迷重新找回属于足球的快乐。但是,这些运动员呢?朱永胜说:“再等等看吧,如果有机会能够继续为陕西踢球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朱永胜自己保持状态

  同许多运动员一样,朱永胜在本赛季之初,非常渴望这一年能够在绿茵场上叱咤风云,然而众所周知的原因让朱永胜这一愿望很快“夭折”。失去了继续踢球的机会之后,朱永胜便卷入了无休止的官司,虽然在向国力讨债的官司中,朱永胜最终获得了胜诉,但朱永胜并不开心。于是,在一边打官司的同时,朱永胜按照一个职业运动员的标准给自己制定了训练计划,每天,大家几乎都能看到朱永胜的身影出现在原来国力训练的那块场地上,训练强度丝毫不亚于他踢球的时候。

  “现在状态感觉保持的还可以”,朱永胜对记者说:“我的年龄并不大,我没有理由就这样轻易地放弃足球”。那么来年朱永胜的踢球方向究竟在哪里呢?对于这一个严肃的话题,朱永胜虽然脸上依旧保持着乐观的笑容,但他其实也很迷茫:“一切都还没定,不过?熏如果能够继续为陕西踢球自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国际队还在考察?

  国际队来陕后,一个现实的问题就是必须聚敛人气,而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国际队能够在短时间内聚敛人气的捷径,便是引进像朱永胜这样在陕西球迷当中有一定号召力的球员,为此,有媒体曾经报道,国际队有意引进朱永胜,但经过记者核实,这一说法并不准确。事实上,截至目前国际俱乐部并没有和朱永胜进行任何联系。那么,这是否意味着,国际队不会引进朱永胜呢?其实不然,根据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欢迎国力球员到国际队试训”的说法,朱永胜并不是完全没有机会。不过,朱永胜说他目前并没有和国际队联系,原因是他首先要了结与国力的官司,为自己争取自由身,同时朱永胜再次强调:“能为陕西踢球自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由此来看,朱永胜非常希望明年披上国际队的战袍。

  本报记者 王战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