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看穆里尼奥和里杰卡尔德抢椅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5:05 新京报

  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抽签结果昨日产生,拜仁满意遭遇AC米兰

  本报德国专电(特约记者王娜)北京时间昨晚,在瑞士尼翁举行了冠军联赛1/8决赛的抽签仪式。继上赛季在16强战中血拼后,此次切尔西再遇巴塞罗那,晋级16强的两支德国球队拜仁慕尼黑和不来梅的对手则是意大利流派的代表者AC米兰和尤文图斯。

  抽签之前慕尼黑人最担心的就是碰到巴塞罗那,当切尔西对巴塞罗那的结果出来以后,拜仁的负责人终于松了口气。虽然米兰也不是那么好对付,但是巴拉克和他的队友们总算看到了一丝出线的希望。回顾之前拜仁与米兰的交手历史,AC米兰优势明显。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02-2003赛季,那一年拜仁两战皆负,慕尼黑人当然不愿重温这段记忆。

  但鲁梅尼格在面对这样的抽签结果时,却表现得颇为乐观:“总比抽到巴塞罗那强,这样至少我们还有50%的机会。”

  而教练马加特对于这一结果更似乎期待已久:“这是一支非常好的签,与去年对阿森纳时一样,我们同样期待着这一天,我希望我们能获胜,但是首先我们必须小心不让对方入球。”

  另一支德甲球队不来梅在幸运晋级16强后,随即遭遇尤文图斯,德国媒体普遍认为不来梅的运程凶险,先主后客的绿衫军似乎难以从阿尔卑球场脱身。

  16强产生后,最大热门当属切尔西与巴塞罗那之间对话,这两支当前欧洲最强的球队在去年也同样是在晋级8强的比赛中相遇,并且经过两轮激烈的比赛切尔西最终晋级。除此之外,

皇马与阿森纳的比赛也同样让人期待。

  1/8决赛首回合的比赛定于2006年2月21日和22日举行。

  16强连连看

  切尔西 VS 巴塞罗那

  皇马 VS 阿森纳

  不来梅 VS 尤文图斯

  拜仁 VS

AC米兰

  埃因霍温 VS 里昂

  阿贾克斯 VS 国米

  本菲卡 VS

利物浦

  流浪者 VS 维拉利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