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体博会开幕式“秀”出激情 潘晓婷主演美女争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4:45 深圳特区报

  瑜珈表演目不暇接极限精英惊险刺激

  体博会开幕式“秀”出激情

  昨日的体博会现场热闹非凡,不仅有众多参展商各显神通,还有丰富的体育表演活动。为了吸引更多的嘉宾和观众前来参与,组委会设置了多姿多彩的主题活动,包括极限运
动表演赛、趣味投篮比赛、攀岩比赛、全民健身表演等,充分体现了本次体博会“运动、休闲、时尚”的主题。开幕式前后,我们亲身感受到了展会现场的热闹。

  美女争艳秀

  开幕式上,足球宝贝的劲歌热舞与舞蹈演员的

瑜珈表演已经令人目不暇接,而展馆之内
台球
美女的争香斗艳更是吸引了无数观众接踵而至。原来,中韩美女台球手之间的花式九球对抗赛正在这里展开,中国台球小天后潘晓婷与“少女版丁俊晖”周萌萌等人与韩国美女进行着紧张激烈的争夺,双方斗智斗美的场面成为展馆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极限挑战秀

  小轮车腾空翻转,“轮滑少年”飞跃速降,惊险刺激的表演,引来观众们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场馆一侧,户外展区也是人山人海,在由斜坡、U型池等搭建成的“极限公园”里,极限精英挑战赛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注重突出“户外”也是本届体博会活动的一个特点,成功地将“广场文化”新内涵注入体育专业展会。穿着时尚前卫的极限运动少年们尽情地演绎着挑战自我的热情,每一次漂亮的飞跃,每一组惊险的空翻,都赢得了场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攀岩惊险秀

  如果想要检验自己的力量和胆量,惊险、刺激又不乏优美的攀岩是不错的选择。本次体博会开展了“挑战自我——市民攀岩激情体验活动”。在一块十多米高的人工岩壁前,攀岩好手们一边为同伴鼓劲加油,一边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岩壁上,攀岩选手手脚并用,努力保持自己的身体平衡。而初学者的攀爬令观看者胆战心惊,一不留神就将前功尽弃,也使得场下惊呼不断。紧张惊险得让你觉得,总该亲身尝试才算是不虚此行。

  今日开始,各式各样的活动还将陆续上演,相信国际

象棋挑战赛、体育服装模特秀、趣味投篮比赛等将会给体博会带来无限激情,为参与者带来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