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卡经纪人为国安选外援 马德里训练不见耶利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4:35 新京报

  阿莱克斯归队,耶利奇没有出现在马德里

  

卡卡经纪人为国安选外援马德里训练不见耶利奇

  或许是马德里的气温偏低,国安球员们走在巨星们的训练场上有些许的瑟缩。本报特派记者 张磊 摄

  

卡卡经纪人为国安选外援马德里训练不见耶利奇

  本报马德里专电(特派记者 张磊)经过长达13个小时的飞行,北京国安俱乐部一行32人于昨天当地时间18时40分到达马德里。皇马方面有市场部的米盖尔和伊万以及11人国际公司总裁的儿子小阿尔杜罗一行三人到机场迎接。“见到你非常高兴,欢迎你到马德里。”米盖尔对沈祥福说。

  外援阿莱克斯提前几个小时到达酒店,耶利奇还是履行了自己的诺言没有出现在马德里。尽管耶利奇贵为中超射手王,离去有些可惜,但最新得到的消息是:世界王牌足球经纪人将为现代队在全世界范围内寻找外援。

  早前试图与北京国安合作的阿根廷人马斯卡尔蒂已经是阿根廷最有实力的足球经纪人,即便如此,他也无法同巴西著名足球经纪人胡安·费格尔相提并论。此人是乌拉圭人,住在巴西,背景非常神秘。全世界17家著名的豪门俱乐部都跟他有密切的联系,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同他关系非常密切。卡卡、罗比尼奥等巴西巨星的转会案都是他的手笔。

  这次他并没有参加皇马为国安组成的考察团,他的儿子马塞洛替他在马德里考察。国安的训练结束后,考察组会提供一个全面的报告。胡安·费格尔会根据皇马方面提供的这份翔实的报告根据特点为国安队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合适的球员。因此,这次马德里拉练国安队暂时并没有新外援进入球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