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全明星首轮投票揭晓姚明尴尬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3:40 重庆晨报

  本报讯NBA昨天公布了2006年全明星赛的首轮投票结果,姚明不出所料地再次占据榜首,他得到了729178张选票,也是唯一一个得票超过70万的球员,领先第二名“小皇帝”詹姆斯6万多张。

  姚明肯定还不是NBA最好的球员,但由于全明星投票可以在网上进行,小巨人就有了最多的支持———数以亿计的中国球迷。自从进入NBA以来,姚明年年都是全明星首发,而
且每次都领跑群雄。当选全明星,对姚明来说已经没有任何悬念,但在许多巨星中领跑,姚明多少有些尴尬。

  其实在西部中锋这个位置上,姚明本赛季的表现明显不如掘金的坎比。但是坎比的得票数只有250312张,肯定是进替补阵容的命。巴克利是最著名的“姚黑”,他昨天就指桑骂槐地说坎比在全明星评选得票数居然不是中锋第一,让人不可思议。

  除姚明之外,得票数排在前五的球员依次为:詹姆斯(665849)、科比(664744)、奥尼尔(646085)、麦蒂(600507)。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