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铁人三项队遭遇车祸一女队员罹难多人重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3:40 重庆晨报

  本报讯(晓磊)15日10时许,中国国家铁人三项队部分队员在云南昆明至玉溪的高速公路上训练时遭遇车祸,其中一人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而死亡。

  事发时中国铁人三项队部分队员在云南昆明至玉溪的高速公路上进行着常规训练,即公路自行车项目训练。按照事先采取的安全保护措施,国家铁人三项训练队是在汽车的护卫下前进。队伍前面为一辆军车,后面则有一辆面包车尾随起保护作用。但当铁人三项训练
队途经一段维修路段时,此处路况糟糕并且道路两边被隔离墩隔开,此刻刚好有一辆违章富康车突然冲过隔离墩、冲进正在训练的国家铁人三项骑行队。

  一片混乱和惊呼中,铁人三项队员连人带车倒下一大片。受伤队员随即迅速被送往医院,来自八一队的女队员陈荔红心脏已经停止跳动,经过长达4个小时的抢救,该队员未能醒过来,于下午三时死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