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狮泉城“吞掉”福建鲟 朱世龙末节三分难奏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2:10 济南日报

  本报12月16日讯(记者 郑力)凭借着孙杰、王刚等外线投手的出色发挥,山东金斯顿男篮今晚在皇亭体育馆以101:76大胜福建浔兴男篮,取得了他们在济南主场的首场胜利。

  孙杰获得了全场最高的33分,王刚也得到了23分,他俩在外线的频频发炮,让福建队防不胜防。开场后王刚就连续两次上篮成功,为山东队连得4分。福建队依靠外援中锋华盛顿在篮下的进攻,反以6:4超出。此后,山东队打出了一个进攻高潮,连得19分,以23:6
反超对手。山东队的进攻打得极为流畅,内、外线都频频得分,而福建队在山东队的紧逼防守之下,投篮命中率极低。第一节山东队就以30:10领先对手20分。

  第二节刚开始山东队进攻有些混乱,

福建队趁机连得6分。山东队马上叫了暂停,此后攻势不减,一直保持着2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不过外援佛布斯很快领到了3次犯规,于是另一名外援琼斯将他替换下场。至上半时比赛结束,山东队以52:34领先。

  下半时佛布斯重新披挂上阵,一开场他就补篮得分。随后王刚、孙杰和崔宇等队员连续在外线出手命中,两队比分差距越拉越大。福建队的进攻过于依赖

中锋华盛顿,但他在山东队的包夹之下难有作为。在本节比赛临近结束时,福建队朱世龙终于投中了该队的第一个三分球,此后他又连续上篮得分,打出一个7:0高潮,但山东队依然以73:56大比分领先对手。

  虽然福建队朱世龙在第四节一开场就投中了一个三分,但山东队马上就还以颜色,孙杰、崔宇接着连投两个三分,压制住了福建队的士气。在距比赛结束还有6分钟时,山东队就以92:63领先对手近30分。此后山东队换下全部主力队员,最终以101:76战胜了福建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