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告别上海滩牵动申花球迷心 蓝魔为杨光举行送别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1:51 东方体育日报

  两年多前,杨光在德比战中的受伤牵动着千千万万申花球迷的心,而今,当杨光终于要告别申花告别上海的时候,申花球迷心中依然充满着不舍。明天下午,申花蓝魔球迷会将在subhouse酒吧为杨光举行送别会,杨光本人也将亲临现场。

  2005赛季结束再度被申花挂牌之后,杨光没有像一年前那样坚持要留在申花。当杨光被挂牌的消息传出后,在申花球迷中引起了不小的反响,大家也强烈要求为申花当年的“
拼命三郎”送行。曾经在杨光受伤后为他制作黄丝带祝福杨光早日康复的申花蓝魔球迷会决定为杨光举行一个送别会,时间为12月18日14时,地点在距离申花队主场虹口足球场不远的subhouse酒吧,地址是溧阳路1088号(四平路路口)。

  蓝魔球迷会会长徐峰说:“作为

申花的一员,杨光曾经为我们的球队付出了自己的青春,他是为了申花而受伤的,所以我们球迷会永远记得他。”而杨光本人在获悉此次活动后也很感动,“一直以来,申花球迷都很关心我,这也让我很感动,这个周末我肯定会来参加这个送别会,我不会忘了大家的。”

  作者:刘晓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