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已经结清球员工资 群英转让公示得以继续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1:50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下午,当联城俱乐部将球员今年最后两个月的工资打进每个人的工资卡后,因为拖欠工资被球员告到中国足协而导致停顿的联城——群英转让公示得以继续进行。

  虽然联城与群英的转让公示在上个月的28日才正式公示,但是在俱乐部的积极运作下,原本公示有望在这个月的中旬提前结束,但是由于先有大连实德俱乐部就联城队员唐田的所有权提出质疑,接着又有十余名前联城球员以俱乐部拖欠自己的工资奖金为由,将联城
告到了足协,转让公示不得不暂时中止。

  对于中国足协的询问,联城方面很快做出了答复,俱乐部董事周军表示,现在问题已经基本得到了解决,不会对球队转让造成什么影响。“现在本来就在中国足协规定的一个月的公示期内,出现争议和问题很正常,解决掉就是了。”

  根据联城方面的说法,当初俱乐部与球员签订工作合同时就明确表明,只有球队冲超成功,球员才能获得相应的奖金,由于联城队今年的成绩并不理想,联赛只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就彻底失去了冲超的可能,最终球队只名列第九。“球员的奖金是跟最终的成绩挂钩的,这一点在合同里写得很清楚。我们已经向中国足协做了解释,他们并没有提出什么异议。”

  而对球员提到的拖欠工资一事,联城方面表示,今年1到10月份的工资早已经到位,只是在中甲联赛结束后,因为一些原因,俱乐部没能按时将工资打到队员的卡里。“现在这个问题也已经解决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球员这两天就应该可以收到最后两个月的工资。我们也已经把银行的相关凭证传真到了中国足协,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了。”

  虽然拖欠球员工资的问题得到了解决,但是现在对联城俱乐部来讲,最关键的就是时间。根据联城方面的估计,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他们与中欧的转让公示仍然可以提前到这个月的20日左右结束,至于他们与中邦的股权转让,联城高层似乎并不怎么着急:“应该说一切都没有超出原定计划,只不过时间能不能提前而已。”

  但一个很现实的问题是,只要他们与中邦的转让公示不结束,他们就不准备把剩余的转让款付给中邦,而中邦则坚持不让联城的教练接手球队,这样一来,最终受影响的还是联城,毕竟备战的时间少了,对这支本来实力就不算强的球队来讲,无疑是在起步的时候就落在了对手的后面。

  作者:李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