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祥福上演马德里丢包记 国安回家忙调整时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1:5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现代队的“西班牙问诊”从昨天正式拉开序幕:北京时间昨晚6时,现代队前往皇马体育新城,进行了抵达西班牙后的第一次训练。由于马德里的气温在10摄氏度左右,所以球员们都感到很舒适,并连称:“这里的温度比北京更适合球队训练。”

  北京国安一行前往马德里的行程还算是一帆风顺,唯一一个小波折出现在抵达酒店后——现代队经历了15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后抵达马德里,但大家进入下榻的酒店时,却发现
主教练沈祥福的行李不知所踪。俱乐部副总经理武又文当即返回机场,才找到了球队主帅差点遗失在异国的行李。

  在抵达酒店后,

皇马方面考虑到“客人”的旅途劳累,所以没有给现代队安排任何活动,队员们的任务就是吃过晚饭后迅速睡觉,争取早点调整好时差。

  北京时间昨晚6时,现代队终于等来了在皇马训练场训练的时刻。由于刚刚进行长途飞行,球队的训练强度并不大。另外,由于目前

西甲赛程紧密,现代队与皇马的热身计划将推迟两天才能确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