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蒋兴权星夜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1:45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昨天105比107输给上海队后,辽宁盼盼队遭遇四连败,三度入主国篮、六取亚洲冠军的老帅蒋兴权昨夜提出辞职,同时提出辞职的还有助理教练郭士强和崔万军。

  赛后,老板韩召善到休息室对蒋兴权说:“你们教练赛后别放松,一定要找出失败的原因!”正在气头上的老蒋认为这些话完全是针对他个人的,当场宣布辞职。

  “我已经同意他辞职了!”韩召善昨夜怒气冲冲地说,“我怎么他了?他居然这么跟我说话!就是夫妻,吵架到这种份上,也没法在一起过了。”

  回宾馆后,韩召善派总经理鲍志荣到蒋兴权的房间,希望他能在解约合同上签字。“我们仨都辞职!”蒋兴权愤然宣布。这样,辽篮整个教练组不复存在,助教崔万军、郭士强也跟随老蒋辞职。韩召善听到消息后非常伤心,“这么多年的心血就这么打水漂啊!”他表示自己今天就去辽宁体委大院,商量新帅人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