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球未进也能晋级!--柏林赫塔创造尴尬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1:28 东方体育日报

  赫塔如愿以偿地挺进联盟杯淘汰赛阶段。就其实力而言,这本不足为奇,但令人瞠目结舌的是赫塔晋级的道路——四场比赛赫塔竟然一球未进!第一场比赛赫塔凭借对方的乌龙球1比0小胜哈姆斯塔特BK,接下来的三场比赛赫塔则无一例外地以0比0结束战斗。不进球也能晋级,赫塔真是创下一个前无古人的纪录。“不可思议!”《图片报》对此只能发出这样的感慨。

  赫塔是没能进球,但赫塔同样也是没有丢球,所以晋级对于赫塔来说也并非是额外的奖赏。而且在主帅格茨看来,比晋级更重要的是很多年轻球员得到了充分的锻炼。“我们踢得是不漂亮,但我们取得了成功,所以我不想贬低今天的这场比赛。我不想夸大其词,但今天的比赛没有显示出我们真正的实力。比赛进行得越久,我们球员就得到越多的锻炼,相比结果,这更有意义。”

  从比赛来看,客队无疑踢得更好,也更有威胁。赫塔门前多次出现险情,弗里德里希一次头球解围却将球顶到横梁上,马德龙甚至差点送给对方一记点球,但荷兰籍主裁判芬克没有吹罚。《图片报》由衷感慨:“感谢,荷兰。”因为主场优势,赫塔也给对手造成很大的压力,但却没能创造出更多的破门机会,马塞利尼奥和巴斯图尔克都没能找到联赛中的状态。赫塔最主要的问题——得分能力依然没有得到解决,不过小将德亚加给球迷们带来了希望,他整场比赛几乎没有失误。到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观看比赛的15000名柏林球迷一直以口哨表达自己的不满,但对于德亚加却只有掌声。

  周末赫塔将面对纽伦堡,随后就结束自己的上半赛季征程。联赛成绩只能用差强人意来形容,但因为有了联盟杯的晋级,柏林人就依然可以过一个幸福的圣诞节。

  作者:林龙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