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纽伦堡柏林“送贺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1:24 东方体育日报

  赫塔刚刚幸运地晋级联盟杯32强,但只有结果可以带来安慰,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根本就无法给球迷一个交待。不光这场比赛,赫塔在整个小组赛中的表现都很糟糕——四场比赛无一进球。巨大的压力迫使赫塔必须要尽快拿出一定的歉意,而周末的联赛恰好是一个机会。对手是实力远逊于自己的纽伦堡队,而且坐镇主场,赫塔没有理由不“大开杀戒”,用一场完胜来回报球迷的支持,并借以为柏林的圣诞节增添喜庆。

  完胜并非易事。赫塔最大的尴尬就是攻击力太弱,否则联盟杯也不可能颗粒无收。潘特里奇曾经给赫塔带来过希望,虽说12场联赛仅有4球入账,但已经比赫塔此前的前锋都好多了。最近四轮比赛塞黑人状态比较低迷,屡屡错过必进的机会,他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如果想过一个好的圣诞节,潘特里奇就必须拿出刚加盟时期的斗志和激情。就本场比赛而言,潘特里奇依然值得期待。此外,小将德亚加在周四比赛中的表现为自己赢得了一个首发位置,他更有希望带来惊喜。马塞利尼奥因为上轮愚蠢的红牌被停赛,不过巴斯图尔克正渐入佳境,赫塔的中场并没有受到太多的影响。

  纽伦堡目前已走出降级区,功臣当然是老帅迈尔。自从他接手之后,纽伦堡在四场比赛中取得了7分,这让法兰克人重新燃起保级的热忱。不过也必须要看到,纽伦堡的实力太有限,碰到中下游球队还可以凭借迈尔的经验来投机,但在面对强队的时候机会寥寥,主场负于多特蒙德的事实证明了这一点。就本场比赛而言,小将基斯林的缺席更是让纽伦堡雪上加霜。此前基斯林有7球入账,而纽伦堡全队的进球数也只不过17个。因为累计5张黄牌,基斯林本场比赛只能作壁上观,毫不夸张地说,纽伦堡成了被拔掉牙的老虎,只能是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任赫塔凌辱。

  作者:林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