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刺险胜森林狼 邓肯难敌加内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1:16 东方体育日报

  即便马刺战胜了森林狼,但邓肯却赢不了狼王加内特。昨天卫冕冠军马刺在最后时刻以90比88客场险胜森林狼,但在最引人注目的头号球星对决中,加内特依然以24分以及本赛季创纪录的21个篮板球没有让主场球迷失望。

  森林狼输了,但他们并不是终结在邓肯手上,邓肯全场出手15次,仅命中5球,拿下13分,他的光芒完全不敌加内特。森林狼输在他们自己手上,连续3场比赛,森林狼在最后
关键时刻都无法得分,他们最终都以5分以内的分差输掉了比赛。这次也一样,加内特和哈德森错过了两次扳平比分的机会,而贾里奇在最后10秒内又错过了一个至关重要的三分球。或许森林狼应该祈祷比赛能在合适的时候结束。

  赛后,狼王加内特也承认:“最近我们不太顺利,但我们会像以往一样努力战斗下去。在所有比赛中,我们都非常努力,但我们有时打得并不聪明。”

  本场比赛打得最聪明的是芬利,这个曾经差点与森林狼签约的球员,终于让森林狼当面见识了自己但实力。本场比赛,芬利拿下了21分,以至于加内特都对他赞不绝口:“他总能制造一些伟大的进球,我只能说对手拥有非常经典的武器。我非常尊敬他,他是真正的男人。”

  而芬利在比赛结束后还特地安慰了加内特,他把手放到了加内特的肩头,认真地告诉加内特,自己有多希望能与他并肩作战:“我和其他球员只会打打电话,但我想亲口告诉凯文,我是他的球迷,希望他能理解我作出最后决定时有多么艰难。”此时的加内特脸色铁青,而

森林狼高层恐怕悔得肠子都青了。

  当然邓肯应该很庆幸芬利和他们在同一阵营,当他只拿下13分、9个篮板,三分球7投4不中的情况下,如果没有芬利,他一定会输得很难堪。赛后,

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也赞扬了芬利,以及对方球员加内特,邓肯这一次被他忽略了:“加内特无论何时都很优秀,下半场他几乎只手擎天,改变了比赛的局势。幸好我们有芬利,他打得太出色了,吉诺比利受伤后,他立刻补上,这就是我们的深度。”

  作者:郭知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