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羽毛球世界杯赛:男女双打四强均已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0: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益阳十二月十六日电(记者 李思之)二00五世界杯羽毛球赛双打比赛小组赛今天晚间结束。在女双方面,中国队获得了四强席位中的三席,而男双方面,付海峰/蔡赟力挫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尼组合西吉特/陈甲亮,在男双四强中为中国队取得唯一席位。

  在女双A组的比赛中,中国队杨维/张洁雯因前两轮小组赛均取得胜利,今天打得更加放松,以二十一比十一、二十一比八迅速将对手击败,三战全胜,傲然出线。同组韩国组
合金旼贞/河贞恩也击败自己的对手,以小组第二出线。而在B组中,两对中国组合魏轶力/张亚雯、张丹/赵婷婷均击败各自的对手,携手出线。

  在明日的女双半决赛中,杨维/张洁雯将迎战张丹/赵婷婷,而魏轶力/张亚雯则将面对韩国组合金旼贞/河贞恩。

  男双A组方面,在关系到出线的焦点战役中,蔡赟/付海峰二比零力克在前两轮就已铁定出线、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尼组合西吉特/陈甲亮,夺得中国男双唯一一个四强席位。而同组另一队中国组合郑波/桑洋则负于已被淘汰的

马来西亚选手,无缘四强。在B组中,中国选手谢中博/郭振东遭到了韩国组合郑在成/黄智万的强力狙击,以一比二败下阵来;由于该组前二轮全胜的丹麦选手埃里克森/伦加德今天败给了美国吴俊明/白国豪组合,谢中博/郭振东遭淘汰。

  明天下午,蔡赟/付海峰将迎战丹麦组合埃里克森/伦加德,而西吉特/陈甲亮将对阵美国的白国豪/吴俊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