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引援早有心仪人选 实德不从劲敌手里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0:15 大连晚报

  实德公布了首批上榜球员的名单,立即引来了公众的一片哗然,里边不乏安琦、李尧等知名球员,那么他们是否引起其他俱乐部的追捧呢?林乐丰表示不会那么快,球员上榜要有一个严格的程序,很多工作都在进行当中,言外之意,球员没有明码标价,其他俱乐部都持以观望的态度。

  昨天晚上,林乐丰说自己度过了平静的一天,不光是比较深入的实质接触,连表面
上的简单咨询,都没有俱乐部和实德取得联系,“还没那么快呢,我们没有得到任何的信息反馈。实德公布首批上榜球员,只是通过媒体进行公开而已,待中国足协在截止日期后的宣布,才属于官方的、正式的行为。”林乐丰继续详细的解释,球员上榜要以足协那边公布为准,足协必须收到了相关的材料才能作出决定,而这些前期的材料准备都要靠俱乐部来完成,现在实德就在着手进行,这方面的工作比较繁琐,目前只是刚刚开始,还有很多的工作没有进行,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全部结束。在这些材料准备完毕之后,实德俱乐部将集体呈交给足协,足协那边还要继续审核上榜的手续是否齐全、是否符合规定的要求,假如所有的材料一应俱全,球员才能具有上转会榜的资格。不难想象,除了必须具备的手续外,球员的身价也是其中的重要因素。2003赛季时的孙寿博、2004赛季时的安琦和王鹏,都是因为实德定夺的身价太高,被中国足协打回母队重新计算身价,今年实德不想重蹈覆辙,他们要把工作一次完成利索。

  在这些球员中,刘晓锋、郭亮和邹游基本确定为租借形式,而剩余的人选将以转会的方式离开实德,这也给他们挑选下家增加了难度,实德的球员具有号召力不假,但是在转会市场呈现萧条之际,大多数俱乐部都不想花大钱买球员,去年的安琦和张耀坤等人就是例子,要不是实德系的球队接手,两人还真是无球可踢。从某种程度上看,其他俱乐部保持观望态度,球员的价钱和加盟形式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其他俱乐部没有表示,实德也是按兵不动,

鲁能23人挂牌、
申花
16人上榜,实德都提不起任何兴趣。转述林乐丰的话是,没有这个必要,他们的队员我们都不想要,实德也不关心他们都有谁上榜。之前实德方面曾经表示,下赛季肯定会引进球员,只是人数不会太多,林乐丰最近接受采访时的谈论,已经表明实德有了心仪的人选,只是他们不想从劲敌手里抢人而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