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宁、谢杏芳、卢兰晋级羽毛球世界杯女单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20: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益阳十二月十六日电(记者 李思之)今天下午,二00五世界杯羽毛球赛小组赛进入最后一轮争夺,首次在本届世界杯亮相的女子单打世界排名前两位的中国选手张宁、谢杏芳分别轻松击败各自对手,与中国小将卢兰携手进入女单四强。

  由于张宁、谢杏芳是女单世界排名前两位的选手,世界杯又要求世界排名靠前的选手参加,因此两人各自的小组均只有两名选手,胜者将直接进入杯赛四强,两人又是在本次
杯赛第一次亮相,自然引起现场观众的广泛关注。

  张宁在开场熟悉对手韩国运动员洪海永的打法后,实力立即展现出来,她没有再给洪海永机会,很轻松地以二十一比九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经过开局的胶着后,张宁逐渐占据优势,最终,用一个狠力扣杀以二十一比十七拿下第二局,晋级半决赛。

  谢杏芳今天比赛的对手是韩国选手徐润熙,谢杏芳在比赛中,基本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在很短的时间里以二十一比十一、二十一比十直落两局,闯入四强。

  在女单的另一场比赛中,

中国队小将卢兰击败泰国选手波萨纳,与荷兰选手姚洁一同晋级女单四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