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羽球世界杯小组第二轮战罢 男双混双各折两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6:45 北京晚报

  本报益阳今晨电(记者李远飞)昨天,益阳羽毛球世界杯小组赛战罢各单项第二轮。中国选手在单打和女双项目上保持了全胜,但是混双和男双却各有两对选手吃了败仗。

  首轮轮空的男单林丹、鲍春来昨天分别以2比0击败了中国香港选手魏仁君、马来西亚选手阿尤。B组的陈宏今天轮空,陈金则以2比0击败了马来西亚名将哈菲兹。C组的韩国名将孙升模2比0击败了丹麦名将乔纳森。女单方面,张宁、谢杏芳和卢兰本轮轮空。王琳在C组
2比0击败了泰国名将萨·波尔萨纳。另一场比赛的结果是荷兰的姚洁2比0击败韩国新秀李莲花。三对中国女双均以2比0获得了胜利。

  三对中国男双和三对中国混双昨天各有两对遭遇挫折。其中混双张伟/于洋由于连输两轮,已经铁定无缘半决赛。另外一对失利的混双是郑波/黄穗。混双谢中博/张亚雯虽然昨天在首局比赛中遇到了韩国新配李龙大/河贞恩的顽强抵抗,但还是以2比0赢得了胜利。男双方面,昨天惟一获得胜利的就是首轮失利的中国第一男双蔡赟/付海峰,他们在首局败给

马来西亚组合钟腾福/李万华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两局取胜。特别是决胜局中,他们一度以17比20落后,但最终凭借顽强的拼搏以24比22取胜。首日获胜的郑波/桑洋、谢中博/郭振东则分别以0比2和1比2输给了印尼的陈甲亮/西吉特、丹麦的埃里克森/伦加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