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羽球世界杯:男单双雄皆捷 男双无一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5: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益阳专电记者苏荇报道:昨天,世界杯羽毛球赛首日轮空的林丹和鲍春来首次出战21分赛事,均顺利击败对手。但中国双打选手仍未能完全进入状态,三对选手均告失利。

  中国的男双三对选手无一连胜,谢中博/郭振东陷入死亡之组,首日战胜世界冠军吴俊明/白国豪后,昨天面对丹麦老将埃里克森/伦加德好运不再,苦战三局败下阵来。重新组合的郑波/桑洋首日击败队友付海峰/蔡赟,但面对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尼选手西吉特/陈甲亮
,便无法招架,最终以0比2告负。付海峰/蔡赟首日落败后,昨天一战若不取胜则无法出线,背水一战也苦战三局,并在决赛局挽救了三个赛点,战胜马来西亚名将钟腾福/李万华。混双的郑波/黄穗,昨天则败在了丹麦名将埃里克森/施约达格拍下。

  林丹和鲍春来分别击败香港的魏仁君和马来西亚选手阿尤·塞鲁阿玛。女单方面,张宁和谢杏芳所在的A、D组均只有两名对手,因此昨天仍是轮空,今天只需胜一场便可小组出线。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