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逾两万名记者采访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4:43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记者阎小娴)来自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北京日报报业集团、上海文新集团等国内20余家主流新闻媒体的新闻工作者,昨天齐聚北京,共同研讨北京奥运会媒体运行大计。

  这次为期两天的会议,是北京奥组委媒体运行部专门为国内媒体记者搭建的交流、沟通互动平台,也是奥组委同媒体定期研讨北京奥运会媒体服务工作机制的开端。

  研讨会上,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强调,中国政府和北京奥组委高度重视奥运会期间的媒体运行工作,并已确定了“善待媒体”的方针。北京奥组委媒体运行部部长孙维佳介绍:为21600名奥运会注册记者提供服务的北京奥组委媒体运行部,正全力策划相应的设施和服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