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尼克斯不愿牺牲小将接纳阿泰斯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4:2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5日电(记者梁希仪)尼克斯俱乐部主席托马斯说,尼克斯绝对不会为了得到阿泰斯特,而拿队里任何小将做交易。

  托马斯说,他是与步行者俱乐部有过接触,但并没有讨论用年轻球员来换阿泰斯特的事,尼克斯绝对不会放走任何一位小将。

  阿泰斯特上周要求步行者把他交换出去,俱乐部现已放话,答应成全这位步行者第二得分手的愿望,而且现在正加紧物色合适的交换对象。

  大约10个俱乐部有条件与步行者做这笔交易,其中包括尼克斯,而最被看好的是新人弗赖伊。弗赖伊虽是今年第八号新秀,但均场有15·4分和6·1个篮板的表现,在11日的比赛中他还一举拿下30分。他的表现还帮他赢得NBA11月份最佳新人的称号。

  除弗赖伊外,尼克斯的另外两位新人是纳特·罗宾逊和戴维·李,其中后卫罗宾逊身高只有1米75,但也正得到老帅布朗的重用。托马斯明确表示,这3位新人,他一个都不会放。

  阿泰斯特早有“坏孩子”之称,曾因参与去年11·19球场殴斗事件,而被停赛73场。新赛季他场内外都表现不错。他要求把他交换出去的理由是,他的球风与

步行者队的球风不相融。(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