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福建女篮瞄准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4:0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易云霆)明天,全国女篮甲级联赛将进行第11轮的比赛,福建队将在下午主场挑战上海东方女篮。福建队此役目标是实现三连胜,由于对手实力偏弱,完成目标问题不大。

  上海东方女篮原本有国手叶莉压阵,但本赛季叶莉因伤不能出场,而其他队员多为1985年到1988年出生的小将,球队整体实力偏弱。在前十轮的比赛中,上海东方女篮十战全
败,在联赛中积分垫底。尽管在球队遭遇四连败后请出了原国手丛学娣执掌教鞭,但丛学娣也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球队依然难求一胜。

  福建队自第八轮在主场惜败于八一队后,第9轮客场击败山东,第10轮主场胜江苏,如果能在明天的比赛中战胜上海队,球队总成绩将达到8胜3负,会进一步巩固积分榜第三的位置。

  (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