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谈]四连胜,范甘迪坐稳帅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4:05 海峡网-厦门晚报

  大范甘迪辞职了,小范甘迪的命运呢?战绩不佳,球队出游遭罚款,他似乎也要步大哥的后尘。但火箭昨天战胜勇士,取得四连胜,小范甘迪的位置又稳住了。

  姚明无疑是挽救小范甘迪的头号功臣。30分16个篮板,而且姚明的出手是在火箭将要崩盘时。同以往一样,在麦迪低迷时,姚明就开始表演。火箭只胜了对手五分,关键的加时赛姚明得到4分,还助攻鲍文,帮助火箭在最后时刻拉开了和勇士的比分。

  拿到4连胜,客场击败西区季后赛名额的竞争对手,范甘迪的位子又稳固了,之前带领全队去拉斯维加斯遗留的罚款问题,现在也不会成为问题,球场上的连胜有“一俊遮百丑”的效果。

  位置是稳了,但小范甘迪还是不要高兴得太早。毕竟火箭战胜的是一支打背靠背比赛的球队,勇士前天刚刚和超音速打了场加时赛,而火箭上一场比赛还是在周一。体力优势让火箭队的外线在上半场跟得上勇士们的节奏,但下半时火箭也显现出疲态。

  勇士毕竟是一支没有内线的球队,但勇士知道该怎样求生存,快攻和三分成为勇士队两大法宝。本场37投15中的三分球就险些将

火箭射杀。反观
火箭队
,进攻方面,并没有完全围绕姚明展开战术,否则火箭队将更加牢固地掌控比赛。防守方面,勇士队下半场比赛三分命中率陡然回升,而火箭队却没能作出回应,无法迅速遏制对手,这才导致勇士越投越顺。在如何坚决地贯彻范甘迪的防守理念上,火箭做得并不算好。(轶名 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