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200家国内体育企业汇聚一堂 深圳首届体博会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3:4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李剑南上午10时发回报道今天上午,市体育中心广场被欢声笑语、绚丽展棚装点一新。经过9个月的精心策划和紧张筹备,2005深圳体育博览会今天上午隆重开幕。大会共邀请了200余家企业到会参展,国内知名体育品牌汇集一堂,20多个涉及体育产业的博览、交易、论坛以及丰富的体育表演活动也将从今天开始相继亮相。

  据悉,此次体博会由深圳市体育总会主办,深圳体育场、体育馆联合承办。本次体
博会以“运动、休闲、时尚”为主题,旨在为国内体育产业企业搭建一个展示自我、促进交流的平台,从而拓展体育行业内的联盟合作,以展会友、以展汇源,在企业之间形成良好的互动,为各自的发展打开一个更为宽广的领域。

  体育产业已经成为当今社会经济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极具发展潜力的朝阳产业。在我市,随着市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参与型体育消费和观赏型体育消费群体不断扩大,整体环境的改善让整个体育消费快速增长。深圳体博会的召开正是对体育产业的一次大的整合与展示。

  本次体博会作为深圳建市25周年来第一个体育专业博览盛会,也是我市申办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一个热身,办出体博会的深圳特色、办成精品展会是这一盛会探索的方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