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战上海盼盼欲止三连败辽宁四套19时30分直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1:43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詹德华报道上海并不是 C BA的强队,但盼盼今晚仍旧如临大敌,因为这场比赛绝对不能输!

  今晚和周日晚,盼盼将在主场迎战上海队和江苏队,这两个主场对于已经三连败的盼盼来说意义非同一般。比较上海和江苏这两个对手,显然战胜上海还是保靠一些。这场比赛对盼盼来说更是不能有失。

  上海队上轮轮空,让他们有了充分的时间休息,本赛季更是因为引进了不错的外援,让上海队摆脱了上个赛季鱼腩的角色。依盼盼目前的状况,想顺利战胜上海止住连败,并不是件容易的事。好在盼盼后防大将张庆鹏已经顺利归队,他完全有希望在今天的比赛中登场,加上已经复出的杨鸣,今晚蒋兴权在排兵布阵上显得宽裕了许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