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终结不胜怪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1:26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徐巍)欧冠出局、联赛被埃弗顿逼平,老爵爷弗格森在曼联的日子着实不太好过。不过在得到了老板格雷泽的支持后,曼联也终于迎来了久违的胜利,他们在联赛中4比0击败维甘竞技,目前联赛排名第二。

  率先为曼联打开胜局的是费迪南德,他在第30分钟接吉格斯开出的右侧角球,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入网。这是他为曼联攻入的首粒入球,也是他4年多来140场联赛的首粒入球。
鲁尼随后梅开二度,范尼斯特鲁伊最后时刻点球锁定比分,凭借这一球范尼登上了射手榜的首位。

  弗格森对全队的表现都感到高兴,他说:“我们的防守非常好,他们没有任何好机会,因为我们攻入了第二球,这之后几乎就锁定了比赛的胜利。自信开始进入球队,我们尽力取胜,我认为这是好事情。”

  目前曼联落后领头羊切尔西9分,而在联赛中继续追击蓝军也是弗格森的目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