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世界足球明星斯托伊奇科夫为防止沙漠化作宣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1:22 新华网

  新华网阿尔及尔12月15日电(记者施建国)据此间媒体15日报道,来访的前世界足球明星和联合国秘书长防止沙漠化代表斯托伊奇科夫在这里宣布,联合国将举行一系列活动来庆祝2006年“沙漠和荒漠化”国际年。

  斯托伊奇科夫表示,为了替防止沙漠化行动宣传造势,2006年将举行两场重要足球比赛。首场比赛将于明年3月在阿尔及尔进行,由保加利亚国家队对抗阿尔及利亚队;
而第二场比赛将于明年10月阿尔及尔召开防止沙漠化世界峰会期间举行,由阿尔及利亚国家队对阵世界明星联队。

  斯托伊奇科夫透露,喀麦隆前国脚米拉、前

世界足球明星维阿和他本人都将参加明星联队,为防止沙漠化尽一份力。

  联合国将2006年确定为“沙漠和荒漠化”国际年,以警醒全球对日益恶化的沙漠化问题的关注。(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