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怡宁世界杯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1:22 沈阳今报

  2005年是属于张怡宁的!昨天在女乒世界杯中,她以4:0力克队友郭焱勇夺冠军。今年国内外四个重大比赛的女子单打桂冠全被张怡宁夺走。

  在今年5月的世乒赛上,张怡宁以绝对的优势战胜了郭焱,首夺女单冠军;接着在十运会的女单决赛中,她在落后两局的情况下又逆转王楠笑到最后;在一周前的国际乒联总决赛上,张怡宁又战胜了李佳薇,夺得冠军;昨天,在2005世界乒坛最后一个大赛中,张怡宁
又战胜了郭焱,为2005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昨天整场比赛,张怡宁几乎没有给郭焱任何机会,她全面的技术和良好的心态已经无人能敌了。

  有的时候,张怡宁在比赛中也会犯一些错误,比如在世界杯首场比赛中差点输给了高军;昨天在女单决赛第二局以10:5领先的情况下,一度又被对手追成10平,可是关键时刻她总是能够挺到最后,这恰恰证明了世界乒坛“一姐”的实力。

  赛后,张怡宁说:“我感觉这两年进步了很多,也越来越成熟了,尤其是在控制场上节奏的能力有了很大提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