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健身体验之旅”后天登场 让你狠狠过一把运动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0:5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千“期”万“盼”中,“合肥晚报·动感世纪”健身周一步步走近。这项由本报和“动感世纪”健身会馆联手为不同层次爱好者打造的年尾健身大戏将在18日中午登场。昨日,该健身会馆总经理程建圣告诉记者,现在健身馆上下已经做好准备,只待活动的开始。4000米的场所等待你前来展示健康与活力,500多万元的设备让你狠狠过一把运动瘾。

  连日来,这项“免费健身体验之旅”在广大健身族中激起层层热浪,咨询电话自开通以来几被打爆,更有大量爱好者直奔红三环体育馆咨询报名。据本次活动接待处工作人员透露说,目前,确认参加健身周活动的人 数已经过百。

  据悉,健身周开始当天的活动安排是这样的,跑步、器械等项目运动上午随时到随时进行,而像瑜伽、踏板操、有氧搏击等集体类项目,则需要根据安排进行,具体的时间排序为:3:30~4:20 瑜伽、4:30~5:20 踏板操、5:30~6:20 哑铃操、6:30~7:20 有氧搏击、4:00~4:45和5:00~5:45 动感单车。届时,“动感世纪”健身会馆将在售票口处设立专门的接待处,已经报过名的爱好者可在所选择项目开始前30分钟,到专门接待处领取体验券一张。程建圣说,为了让更多的人有机会参与体验,每人只限于参加一个项目。

  (李京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