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全明星投票 姚明暂霸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0:5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今晨专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NBA官方公布了2006年NBA全明星投票第一阶段的结果。在所有的候选人中,姚明以729178张选票排在第一位,是全联盟唯一一位票数超过70万的球员,他的票数比第二名的詹姆斯665849多了近10%多了63329票。

  火箭队的姚明和湖人队的科比是西部联盟中排名最高的两位选手,而骑士队的勒布
朗·詹姆斯和热火队的奥尼尔是东部联盟中排名最高的两名选手。2006年NBA全明星赛是历史上的第55届全明星赛,比赛将在美国东部时间2006年2月19日火箭队的主场所在地休斯敦进行。

  这只是全明星票选第一次公布结果,在1月22日和2月2日,NBA联盟还将公布两次票选的结果。其中在美国东部时间2月2日公布的结果将最终确定本次全明星赛的先发球员,而其他的球员则将在2月9日由NBA各支球队的教练投票评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