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克汉姆赞扬卡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0:4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卡罗是谁?还惊动小贝来赞扬,卡罗是小罗吗?卡罗是皇马目前的“代理”教练。

  12月14日,小贝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卡罗的战术素养和训练时的铁腕方式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小贝说,卢森博格的下课让他很吃惊,现在他希望卡罗在皇马的教练位置上能待更长的时间。

  “三年的时间,我已经在皇马经历了6个教练,但在曼联我们15年一直是一个教练。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困难和不寻常的处境。”“这个教练(卡罗)很聪明、有个性,所以我们应该耐心点,给他时间,看看他能做什么。现在我们的训练非常刻苦,他很有战术素养。”

  “他从皇马二队上来,他一直对西班牙籍球员非常熟悉,这一点在皇马击败马拉加的比赛中显示了出来。我们可能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很疲劳,但我们会从中受益。刻苦训练是必须的,我喜欢。”

  皇马现在西甲中6分落后榜首的巴萨排第三,皇马将于本周日主场贝纳乌迎战排名第二的奥萨苏纳,这无疑对卡罗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