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不会是原来的孙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0:31 北京日报

  中国足协昨晚公布了最新一期中国女足冬训名单后,记者和孙雯取得联系。电话那头的前世界足球小姐语气轻松,谈到自己的复出不时发出笑声。不过她承认自己老了:“我不可能是原来的孙雯了。”

  记者:什么时候做复出决定的?

  孙雯:昨晚。马指导和我沟通了很久,我想了很多,所有的朋友和家人,几乎都反对,我也处在矛盾和困惑中。我知道,我不太可能回到从前,现在的孙雯不是以前那个孙雯了。可能是对女足的深厚感情吧,让我最终做出这个决定。至少,我为女足再贡献一点力量吧。

  记者:什么时候去国家队报到?

  孙雯:国家队要求什么时候去,我就什么时候去。我也不需要准备什么。

  记者:现在身体状况怎样?能跟上训练节奏吗?

  孙雯:看吧。退役后我很少踢球,平时打打网球、羽毛球,不过身体还可以。但复出的过程肯定是相当困难的,我的身体能不能承受,还要看恢复情况。

  记者:估计什么时候能上场比赛?

  孙雯:呵呵,这个我倒不急。有些事情说不准,复出的过程和结果,我也不能预料,不过既然选择了复出,我就尽力做到最好。

  记者:你的复出能给女足带来些什么?马指导希望你在球队中扮演什么角色?

  孙雯:我?就当一颗铺路石吧。我不可能是原来的我了,无法违背自然规律,我希望年轻队员能踩着我的肩膀上去。本报记者王涛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