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美墨联合打击兴奋剂 逮捕世界上最大类固醇制造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0:25 新华网

  新华网12月16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美国药检署今天逮捕了美国最大的违禁药物制造商。据估计,这是美国历史上对体育违禁药物制造者进行的的最为严厉的打击。

  经过21个月的调查之后,美国警方逮捕了世界三家最大的类固醇药物制造公司的老板艾伯特·科恩和另外四名违禁药物走私者。

  据悉,逮捕科恩是美国历史上清扫类固醇等违禁药物行动中最大规模的行动。墨西哥联邦调查机构也参与了这项行动。

  这次行动的主要打击对象是世界上最大的八家类固醇药物制造公司、老板和此类药物的走私者。美国药检署在这次行动发现的走私类固醇药物84%以上都标有原产

墨西哥的字样。

  据悉,这八家公司在互联网上出售他们的类固醇药物。仅仅在美国,类固醇药物每年的销售额就达到5600万美元。(胡孝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